close

久聞雲禾的大名,某天忽然靈光一閃,來去吃,走

3.jpg 

雲禾位在師大附近, 跟兒子不到12點就去了, 因為怕沒有位子

感覺裡面很舒服, 價格也還ok喔, 而且還提供自然豬跟香草豬喔~~真特別

這是菜盤, 很大一盤, 很豐富喔, 食材也不錯

4.jpg 

這盤是豬肉, 我有吃了一些

他很特別, 有很多調味醬, 而且是我喜歡的, 歐耶

1.jpg 

有果香醬油, 讚! 其他好多種拌醬, 日式, 泰式, 咖哩.....豆腐乳......

感覺每一樣都很好吃

2.jpg 

這裡有咖啡機, 紫米紅豆, 高湯, 香料....整齊乾淨

5.jpg 

飲料麵包區, 左邊那台也是咖啡機, 因為時間有點久了, 所以老人家有點忘記

我那天吃到撐死了

不過我不想再帶兒子來了, 因為他只吃肉, 完全不吃配菜

害我吃到差點走不動, 我下次一定還要再來, 因為真的不錯喔!~

不過位子不多, 來的時候定要早一點,要不然一定要事先訂位~

 

 

arrow
arrow

    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