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的早午餐,到了政大附近,吃吃看這有不錯口碑的店家

招牌.jpg

沒想到下午一點快半了,還是人潮洶湧,拿著號碼乖乖等

人潮洶湧.jpg

我點了過橋米線,原價150目前特價130

過橋米線.jpg

料很多,有肉片,豆芽,豬肝,蝦子,等.....

但是湯頭對我來說,太肉味,如果有點別的調味比較ok

涼拌蕃茄.jpg

這盤是涼拌蕃茄,就是蕃茄切片加上高麗菜絲,灑上一點花生粉

味道偏清淡,這盤幾乎是我一個人吃

清燉牛肉.jpg

這是清燉的牛肉米線,湯頭還不錯啦!

哨子乾麵.jpg

這是哨子乾麵,我沒有嚐到味道,因為忘了!不過依反應看來還不錯

大薄片.jpg

這是大薄片,真的很薄,只可惜我不吃,但是我吃下層的高麗菜絲

這盤調得味道我喜歡,有一些些酸,很想把醬汁拿來倒在我的米線上面

這幾道菜吃下來不到500,還不錯啦,不過要我再次大老遠的跑到政大

我還是得要考慮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