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早請兒子吃大餐,因為生日在星期四

menu.jpg 

我決定來去吃吃看陶板屋

蠻熱門的耶,訂位滿滿的

前菜.jpg 

這是前菜,烤杏鮑菇! 好吃!大塊又入味,不錯

香蘋鴉胸沙拉.jpg 
這是香蘋鴨胸沙拉,這是沙拉類裡,最受好評的一道沙拉!

山藥蘆筍沙拉.jpg
這是山藥蘆筍沙拉,還ok
海鮮水果沙拉.jpg
這道是海鮮水果,兒子不愛

菇湯.jpg 
這是野菇百匯清湯,味道有點中藥味,我還可以接受
牛肉湯.jpg
這是牛腩湯,評價很差~
濃湯.jpg 

這是最好喝的一道湯,百蕈野菇濃湯,又香又濃

和風牛肉.jpg 

主菜:和風牛肉,這是主餐裡,最好的一道,肉質軟嫩,比較沒有筋,蒜片很香

招牌香煎牛排.jpg 

這是陶板香煎牛肉,是最不受歡迎的一道,筋超多,超難咬!

瓦片蒜牛肉.jpg 

這是香蒜瓦片牛肉,普遍來說都還ok,也還不錯喔

桑葚醋汁.jpg 

這是桑椹醋,有一點點酸,冰冰的,我是不愛喝

鮭魚炸飯糰.jpg 

這是鮭魚炸飯糰,兒子全部吃光光。可見得還不錯

蟹肉飯.jpg 

這是蟹之御飯糰,我覺得超難吃,我只吃了 1/3,實在不推

摩卡金磚木絲.jpg 

甜點:摩卡金磚慕絲,口感是不錯,但是有點苦,小朋友不愛

抹茶紅豆奶酪.jpg 

甜點:抹茶紅豆奶酪,個人覺得不錯,蠻香濃的,牛奶,紅豆,抹茶,都很夠味

芝麻杏仁豆腐.jpg 

甜點:這是最推的一道甜點:和風芝麻布蕾,芝麻很香,旁邊湯匙裡的據說是

開心果,裹了一層不知道什麼東西,推!

結論:嗯~不知道怎麼評論耶,服務態度優良,但是有些東西是地雷,下次若還

有去此家店,應該會點這次評論較佳的餐點,這樣應該就很完美了

不過要去用餐最好還是先訂位,因為這家店也蠻強強滾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