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就不喜歡吃這種菜, 因為一定不合我的胃口

1.jpg

第一道菜,醉雞跟肉凍跟海蜇皮

我本來只吃了海蜇皮,但是想說吃點肉好了,果然,吼~臭味~

2-1.jpg

第二道,像是卦包的外皮

2-2.jpg

包著肥肥的豬肉,想當然爾,我只吃皮~

整個長這樣子

2-3.jpg 3.jpg

這個是炸物

3-1.jpg

裡面看得出來有青菜跟魚肉...還可以

4.jpg

再來是這個,我從來沒看過這個包子也能當一道筵席菜,真是..........

4-1.jpg

很多菜跟一些肉末

5.jpg

蝦子,一個人約分配到兩隻,還好

6.jpg

鰻魚油飯,我只吃飯啦,感覺......味道不夠

7.jpg

一定會出現的魚,什麼魚我不知道,不過還蠻香的

8.jpg

這道是素的,香菇,筍子跟青菜

再來是排骨湯~~不是雞湯喔,我沒拍,我喝了一口湯............. 唉.........

9.jpg

最後是甜點和水果,水果是西瓜,沒拍,這是甜點,裡面是芝麻  ><|||

結論是:全部的人都吃不飽~~~~~~~敲桌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