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M_2009e.jpg
啥米?有MIT耳機!?頗有親切感且有親民價,那麼也測試愛台灣的看看!

夭壽喔,從手提外包裝就開始想嚇我了 (這是想催眠我...這是好聽的...這是名貴的?)
(明知就只是普見的高檔品牌經營方式,但...好看的東西還是人人喜愛,多數人還是會吃
這套的,要說我完全沒被影響,是騙人的,但我作法上還將是會盡力中立客觀的)

話說,前陣測千元以下耳機之後,便盡買些大陸品牌耳機在爽...,周末與老同事夫妻見面
他們真的帶來不太一樣的耳機,還Made in Taiwan的咧!(按:我們都或曾在看產業的人
非常了解萬物百貨,難得見到MIT牌)!

呦~所以還真是MIT的稀奇珍物啊!?
哈,還真不好意思,我不曾認識這牌,但這也不能怪我,耳機產品也不過因近週因智慧播放
機到齊,才開始覓尋並瘋狂測試比較起來,尤其,我堅持只抓千元以下耳機作功課與採買
如此一來,我不認識的耳機品牌還多的咧! 我大概除了白牌(就是不知名品牌)及日本品牌
略知一二外,什麼德國的美國的東歐的音響品牌,我是一堆不知!也不想去知也不敢去知
(年幼受到雷擊後就立志DIY絕不碰發燒級!)

「MIT」在產品中聽起來特別有種屬地的親切!想必也該有佛心般的親民價格與CP值
吧!?
 老同事也知我行事,果然帶來是千元以下MIT產品。除了相遇機會難得,再加上
俗話說:胳臂總是向內彎,對應大陸貨韓貨韓劇韓美腿等充斥且壓境,多少會產生愛台灣
多一點思考,所以也就快樂借下這包產品...管它是民族感情的糾葛,還是產品興趣的糾纏
...,就讓我們測下去...

JRM_2016e.jpg      
現階段看到Made in Taiwan產品已不容易,又說是台灣品牌,如此意義畢竟不同,小弟
有意好好來評測一番,但已不小心將起頭文寫多了,所以本篇就先來個不用測的第一印象
心得,分享看到的MIT品牌經營上,有沒有更多的進步?
首先白色手提袋中,有一薄片包,看似週邊產品或是禮品的東西,據悉這是Chrod牌特別
規劃設計的小物,也不盡然是買產品就會送的,是老同事夫妻從廠商哪兒替我打包
(會不會是ㄎ一ㄤ?)出來的。

JRM_2022ce.jpg  
厚,神秘西西的,這樣包著誰猜得到啊,就算經常敗家更愛做功課,還不時假藉工作機會替
產品或產業把脈摸骨的,一樣啦猜不出來啦!(弦外之音:若市場有透視眼產品,我買得起的
話我一定買,也肯定大暢銷),回家就直接開封口求答案

JRM_2024e.jpg  
原來是個多用途立架,看來設計給愛聽音樂的氣質人士(:聽音樂不一定要有「氣質」啦,但最好要有「氣氛」!)  在好的氛圍下,耳聰目明下,看得爽些,也能聽得爽。

此多功能架應是設計來增添出氣質或搭配資訊環境為主的,因為想像聽音樂時,眼前要有些美美的東西或相對歌曲資訊在案頭前(放CD盒現代人可能少了些,搞不好放iPad來查資訊會更炫些)

JRM_2038ce.jpg  
不過小時曾聽說有些音響發燒友,聽音樂時眼睛常是閉著,那麼外界美不美就沒關係了
(謎之音:除非他是瞎子,否則他總得再張開眼睛,若環境不雅一開眼竟身處亂堆,應讓剛
聽完天籟美感與環場,也將從上天堂,跌到...住套房);
反正,是台細膩以木質構造的CD唱盤架,iPad/iPod螢幕立架,以說明書來看還可以是耳
機線架,鑰匙架等等,反正美美的小物...隨便你享用

JRM_2051e.jpg  
木質這種東西說來也很奇妙,人類不知是笨還是執著,用眼睛看木質的美物,常覺得有種
高雅氣質浮現眼前,而用手去摸,也會有種溫合帶爽的觸覺上手頭,然後又不小心用鼻子
一聞,淡淡的木頭香,又是一份閒情逸緻上心頭...。

待續

圖文:Jeremy 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