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M_2069e.jpg
大陸聲美(SoundMAGIC)ES18低價耳機,在先前的1000元以下耳機大亂鬥的比較測試中,已大體開箱介紹過了,ES18在我木耳心中已鶴立機群、表現討喜(加購至今已三條了),老同事見狀認為我恐有遺珠之憾,特地帶來台灣品牌耳機,也是千元以下,要讓我試聽什麼叫低價好聲音!

 
這是一條品牌名為:「Chord」的入耳式耳機「Major 6th」。在有透明窗的包裝盒上,直接便可欣賞到耳機的外觀造型與顏色實體,但對我個人覺得的重點,則是包裝盒左側邊,即可見到Made in Taiwan的打印,表現出這耳機血統身份的不一樣與自信。

JRM_2065e.jpg  
▲盒右側則寫著耳機的規格,諸如:驅動單元10.0mm、阻抗16歐姆、響應20~20kHz、輸出感度96dB@ 1KHz/mW等資訊。

其中,也許我近來都只購千元下耳機群來試,發現這類平價耳機的包裝,幾乎每一台耳機盒都擁有可直接掛上展示架的盒上掛孔,推想是低價款普遍訴求更接近民眾視覺與觸覺,提高隨選即購的機會吧(我作這樣推測,是因我有看到非一張小朋友(千元鈔)能打發的耳機,它就沒有銷售架的掛孔設計,所以就先胡亂推論,有掛孔的通常比較平價親民囉!)


JRM_2067e.jpg  

▲因為是友人帶來借我測試比較的,因沒花到錢,所以實際價位如何?我最初只知一定千元以下來的,回家仔細看盒子,就可以從後方貼紙一窺價格了!果然是千元以下耳機,定價寫著:NT:980元,品名:Chord入耳式耳機;型號Major-6th-M。後來與老友聊天,980元只是訂價,實際市場銷售時還有優惠。

JRM_2327ce.jpg  

▲不多說了,直接開箱吧。盒子算是小版設計的,但五臟俱全!保證卡與說明書外,還有一張較少見到的卡片,一張頗具行銷管理設計的「好友分享卡」!


JRM_2350.jpg  
▲附件同一般市場另購的入耳式(耳道式)耳機,大多會附贈不同大小的矽膠耳塞,提供個人依自耳調配使用!

JRM_2341e.jpg  
▲這個對我就有趣了!「好友分享卡」,還好不叫好人卡,哈!這可能是讀MBA的想出想出來的品牌行銷且客戶管理等的策略工具,

來看看什麼叫做好人卡...,不,是好友分享卡。

JRM_2329ce2.jpg  
▲哦~大意就是當卡上簽署有購買者名(亦即為推薦人)後,亦增上好友稱謂(沒人叫你寫真名吧,應該大毛二毛都可以),這卡便可給好朋友,讓他在購買Chord產品時,將獲得一份神秘贈品…咦?!神秘贈品…那會不會就是我朋友“順便”從廠商哪打包出來的那份精緻禮物?嗯,有這個可能。也不錯啊那個小禮,禮深情意重外也還耐看且實用!

(待續)

圖文:Jeremy 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