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想入手iPad3的好友,不妨可考慮先搶iPad2反而有效益哦
DSC_8131ce合s.jpg  

二天的移機中,也細心比較了iPad2與iPad3,頗有一些想法與心得,有圖像有真象

1.iPad2小勝在主機薄重量輕:別小看這薄度與重量,這二台認真一點摸,
   不少人是可提出有感的差異!而輕薄對貼身使用上的實用性,是加分很多的重點!
   除非你是多放置著使用,不像我是每天跟著我

DSC_8097ces.jpg DSC_8100ces.jpg DSC_8103cs.jpg  
DSC_8097ce合cs.jpg  
2.iPad2小勝在螢幕顏色的討喜:附圖是同樣內容螢幕的觀賞比較,以人像膚色
   來看,ipad2比較紅潤多些討喜,而ipad3則較沒有血色一點;若非人像圖片,則
   iPad2顯得較暖色調,而iPad3較冷色寫實;在PDF或Google線上地圖,這類向
   量白底的製圖,二台很容易在黃色橘色的部份看到二者的調製的色彩差異
   以Google map同樣的圖床來說,iPad2主道路較橘黃色較易識別,而iPad3則
   偏淺黃一點,看圖的對比感覺略弱些,個人偏好2的地圖閱讀色

3.iPad2小勝在畫面顯示反應效率高:這點真是我萬萬沒想到,不論是
   Goodreader或iBook讀取各式檔案,在放大縮小與快速滑動內容時,螢幕反應
   速度,是iPad2明顯較順,不會Lag或等候運算顯示,可見高解析度,讓iPad3的
   心臟忙多了,而使操作畫面的順暢上小輸給了iPad2,但還算很順,比起我sony
   Android平板順很多

4.iPad2小勝在較省電,比較不發熱:如同市場訊息一樣,iPad3真的用久比較熱
   但那熱不算熱啊!你若像我買過EEE-PC7吋第一代,或一般NB的熱,若放在腿上
   那才叫烤人肉不愉快的熱,對我而言iPad3是小熱,只是想不到市場要嫌它熱?

5.iPad3大勝在攝影功能:這真的沒話說!尤其低光環境,iPad2照的保證讓你不
   想使用,滿天星雜訊好像相片是顆粒組成,但iPad3攝影功能,對焦快,品質高,
   雜訊低,白平衡與真實所見顏色極接近.....這些全都大勝iPad2!只是iPad3不
   像手機便利,拿它主攻拍照功能的話,不是方便的機器,偶爾用而已吧

6.iPad3大勝在文字一眼看到的清晰與銳利:
   不過iPad2的文字,雖相對較有毛邊,但反而較為粗黑體,看起來也很輕鬆,
   而iPad3的細文字,有時在大篇閱讀或電子書中時,我會想要再放大一級字來讀耶
   可能我老花眼吧

7.iPad2大勝目前還買得到且還便宜3000大洋!以實用或CP值而言,iPad2還不錯用,
   所以建議想入手iPad3的好友們,不妨也可考慮買iPad2可能反而有效益哦~

   其他像上網速度等,我一時都感應不到,也沒法寫出文字或圖片來,
   僅提供近日心得,提供想入手iPad的人,因目前同時有iPad2與iPad3選項,
   也許能先參考一下,主要還是看各位自已的主要應用在哪方面與在乎那方面,
   來自行決定囉~(免責聲明,…我只是個愛玩人家而已)

(註:我ipad2與3,同樣OS版本,同樣32G,同樣程式內容,連APP都一樣顆數,同樣螢幕
    開到最亮,同樣APP,同樣檔案,也重新開機等等下的比較)

撰文:Jeremy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