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050ce.jpg
 
5/11(五)台灣上市首日,便即在官網下訂iPad3,5/15一早便寄到了,比預期快

如此iPAd,iPad1,iPad2,iPad3...全員到齊了!
也好家在,目前Apple一年只出一台而已,不然一定會被眾親友稱之為亂敗家的
(不過想一想女孩子不也是每年敗很多件衣服與包包?我這樣一年才敗1台
應該還不算過份吧,呵)
 

DSC_8056ce.jpg  

iPad1,iPad2,iPad3包裝盒子的疊疊樂

其中,最大差別除了iPad1盒子最厚外,其他差別在左側的符號(右側全為咬一
口蘋果),iPad3印一iCloud符號,可能想顯示它可用網路開通新機或回復新機
完全不用找一台PC且裝iTunes來激活新機,這點我最高興,因為我最討厭電腦裝
iTunes了還暗藏一堆纏死人的長駐程式

DSC_8062ce.jpg  

個人化iPad"指刻了個人指定的雷射刻字,這次我刻的是JEREMY

2012等字(難得超冷門的英文名JEREMY,因受林書豪而紅了起來)
(因我iPad1,iPad2都有刻字,這台iPad3當然不例外,但Apple每年若出一台
我將來會沒字可刻,所以開始用"名字+年代"來繼續刻下去

DSC_8063合ce.jpg  

(圖左為iPad2,圖右為iPad3)
自從iPad1,2經歷用過看過幾種套子後,我最愛用單面護背殼的果凍套就好
好拿好放又有磨擦力,最重要這樣用才最輕巧!,讓面板表露於外,也增大意願
隨時用它。只可惜iPad3到手前,找不到適當的單純背殼保護套,但想不到
iPad1那時多買的背套,竟可暫用於iPad3,有空可再慢慢選購最輕便的背套

DSC02826ce2.jpg  
最令人感動就是這一步驟,可選從雲端已存的備份來設定新的機器...
選時還多少懷疑它能有多全面?但在一一執行回復時,眼淚都快掉出來
(形容很高興省許多麻煩)...這可愛的選項,讓我完全不用接電腦,就
幾乎全部複製我原iPad2上的所有工作環境,除了我本就讓它上雲的
data沒移植過來而已

撰文:Jeremy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