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吃了,再來嚐嚐看

菜1.jpg 

大菜盤,再來翻面

菜2.jpg 

有高麗菜,地瓜,南瓜,豆皮,豆腐,蕃茄,玉米筍,一點點菇,血糕,蟹棒

青江菜

肉.jpg 

這是上等牛:蠻多肉的,事實證明我吃不完,剩下兩片肉在盤上

鍋.jpg 

燒滾滾的鍋,我只有點原味,因為加味鍋要再加100元

不用吃那麼好

來看一下菜單好了:

menu4.jpg menu3.jpg menu2.jpg menu1.jpg

最後是甜點,仙草,一直以來都是

仙草.jpg 

罷特:我覺得味道沒以前好,是我味覺改變了嗎?

我覺得這家店也開了很久了,應該要在裝潢一下了,畢竟也不像一般涮涮鍋那麼便宜

是否應該整頓一下環境,讓客人更舒服一些咧!

雖然是這樣,但是在進入秋冬的時節,這家店還是熱鬧滾滾阿,要來一定要訂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