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不知道怎麼了,忽然想起餐廳小菜漬洋蔥,好想吃喔,就自己動手做了

漬洋蔥2.jpg 
1. 先將洋蔥切成細絲

2.泡入冰開水裡,我泡了30分鐘..........因為我怕洋蔥的辣味

3.加入適量的鹽,糖,新鮮檸檬汁,和風醬汁

4.攪拌後放入冰箱

漬洋蔥1.jpg 
待入味後即可食用喔,我覺得我不能空腹吃,不然胃會有點怪

很清脆,洋蔥很甜,有些酸味,酸酸甜甜好滋味!

再來是做一下麵線

去大潤發發現了這款麵線,想說自己來煮煮看

做麵線1.jpg 
1.將香菇泡軟靜置一晚

2.將金針菇,香菜洗好備用,並切成適當大小

3.煮一鍋水,將麵線與調味料倒入鍋中,煮上8分鐘,順便將香菇放入

做麵線2.jpg 

4.煮好後放入黑醋,香油,香菜,喜愛辣味者,可以自行加入辣椒醬或胡椒粉

結論:麵線不似外面賣的軟,覺得缺了什麼味道,我想下次煮應該用高湯,不應該用清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