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耳朵棉花棒.jpg 

這是掏耳朵的棉花棒,一端是凹槽型,另一頭是棉花棒

口內炎.jpg 

口內炎用的貼布,很神奇喔!可是我還沒用過

眼藥一.jpg 眼藥2.jpg

橘色的也是蠻有口碑的眼藥水,小花眼藥水在這裡就不贅述,倒是這瓶Xyon....保養效果很好喔!

當然價格也比普通藥水貴了將近一倍

ok蹦.jpg 

這是ok繃,裡面有數種尺寸,鐵盒包裝

侯痛.jpg 

這是我這次去日本由於喉嚨痛所買的,是喉嚨發炎,痛的時候可以噴的,消炎殺菌

好用

百草丸.jpg 

這是腸胃藥,蠻有名的,可是不是每家藥粧店都有賣,個人覺得還頗好用

蚊子水.jpg 

蚊子藥水,這是曼秀雷蹲的,我也有買過近江兄弟,KAWA的也有

口罩1.jpg 

日本的口罩,一盒60枚,蠻便宜的,家裡有不同種類的四盒

口罩.jpg 

這是另外一種口罩,蠻符合人臉的

salonpas.jpg 

撒隆巴斯A,我去一趟日本就用掉20片

洗眼藥.jpg 

超好用的洗眼液,容量比台灣大,價格也便宜

 辦創高.jpg 

液狀絆創膏,台灣現在也有賣了,台灣一盒要價200多元,日本也差不多!

貼貼.jpg 

著名的麵包超人貼,我好像還沒有拆封

口內膏1.jpg 

這是曼秀雷蹲的口內膏,涼涼的,還不錯用喔

b.jpg 

這也是很有名的啦,b群,治療功效看圖就知道

ad.jpg 

皮膚乾裂,癢癢擦的,許多網友推薦

  糯米紙.jpg 

這比較少見了,這是糯米紙,是兒子吃中藥的時候使用,將粉倒入其中,包起來用吞的

其實還有其他小物,不過沒有列入,等下次去日本採買時再來貼貼吧

昨天下過雨後,天上有兩道半個彩虹

天空1.jpg 

另外一邊則是火紅的夕陽,順便與大家分享

天空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