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4.jpg 

way3.jpg 

way1.jpg 

櫥窗.jpg 

菜單:

menu4.jpg menu3.jpg menu2.jpg menu1.jpg

蘿蔔絲1.jpg 

先上來這道:小菜:蘿蔔絲

蘿蔔絲2.jpg 

餐具:

tool.jpg 

自己研磨之芝麻醬加上豬排醬:

source.jpg 

salad.jpg 

接下來是這道豐富的生菜沙拉,淋了一些柚子醋,這是三人份。

高麗菜絲的部份勝過福勝亭很多,也比大戶屋的好一些些。

我一個人喀完一整大碗

1.jpg 

這是我的套餐,牡蠣加上腰內肉:腰內肉有四塊,三塊兒子拿走了。

腰內肉貞好吃~~推推,可是牡蠣....我還是不喜歡這種腥味,所以不推!

里肌肉.jpg 

這是里肌肉豬排,口感聽說比我的還硬,反應也不好

兒子點的是TORO里肌肉套餐,結果他說很難吃,因為都是筋,很難咬

看來我的腰內肉勝出!!!

rice.jpg 

我點的五穀飯,鬆鬆軟軟很好吃,有一點自然的甜味

pudin.jpg 

這是甜點:日式豆乳布丁:兒子不喜歡吃,正合我意。

我拿來吃,哇!黑糖拌上濃郁的豆香,軟嫩到不行,加上黃豆粉,滿嘴香味

吃下去覺得好幸福,這道甜點大推推!!!讚

下次應該還會去吃,可能大家都點腰內肉啦!呼呼

不過價格不是太便宜就是了,只能偶而為之

名片1.jpg 

名片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