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的亞洲萬里通快要到期,本來我想要換到日本的機票,卻發現沒得換


看來看去,好吧,只好換這個SPA套裝行程

 

由於沒有想到可以照相,想說做SPA照相也很怪,所以就沒帶相機了

 

來分享今天的體驗吧:

 

它位在大安路上,不是很大的一家店,不過也算小巧可愛

 

裡面擺放著一些來自泰國的產品,也就是這家店自己的產品

 

一進門,表明來意,便填寫一些資料,他們也倒了一杯黑米茶給我喝

 

還不錯喝喔,然後我就到裡面去等,因為我比較早到,所以在裡面等著芳療師

 

真是的,早知道就帶相機去了,其實好多機會可以照!

 

芳療師來了後,討論了一下今天的芳療課程,順便選擇今天要按摩的油

 

一共三部份: 一是全身去角質,二是泰式芳香按摩,三是臉部療程

 

而我選擇的油:薰衣草,天竺葵,尤加利,基底油是啥上面沒有寫。

 

接著進去芳療室,先卸妝,房間裡有淋浴間跟洗手台,檯面上有著他們的用品

 

包括了:卸妝油,洗面乳,化妝水,乳液,身體乳

 

再來我進去淋浴間,準備沐浴,裡面也是擺放了他們的產品提供沐浴或洗頭

 

淋浴的設備還不錯,水溫及水量也都不錯,舒服的洗了個澡

 

進入療程:

 

全身去角質:從背面腳開始,感覺上去角質的乳液非常滑潤,中間含了一些細小的顆粒,

 

非常舒服,不會刺痛,芳療師的手腳很輕,在移動我身體的時候非常的有禮與輕柔。

 

全身去完角質,又進了一趟浴間淋浴,將身上的乳液洗乾淨,不過我覺得這乳亦應該有含油

 

再來就是期待的按摩了,油的味道讓人很舒服,本來以為泰式按摩會力量很重,

 

不過我覺得還好耶....可能之前在問券調查的時候,我勾:舒緩!

 

對了,忘了說一件事情,那就是,它們家的免洗褲真是棒呆了,柔軟又舒適

 

讚讚讚到不行,可惜台灣買不到!照片後補喔!

褲子一.jpg 

褲子2.jpg 

就是這個褲子,猛一看我以為只是要圍住而已,其實他真的是內褲啦,

有點網狀,透氣輕薄,大大推!!!不知道要去哪裡買?泰國??

 

按摩也是一路從背後腳開始按摩,然後到前面全身,但是:她漏了我倆隻手,

 

我在想?是因為是泰式按摩,所以沒有按手???

 

然後她說要開始按摩臉了,我也沒吭聲,手法一樣非常輕柔,不過因為她並沒有說明步驟

 

所以我也不知道她在我臉上到底塗了啥米東西,總之塗塗抹抹,卸掉清潔,來回很多次

 

終於敷臉了,我想說要敷多久阿?沒想到她開始按摩我之前沒按摩的雙手。。。。

 

喔!原來,原來她要趁著敷臉的時間,來幫我按手,按完之後,就可以清潔臉部

 

這樣的療程下來:竟然已經超過三個鐘頭耶!

 

感想:感覺整間店還蠻清爽舒服的,雖然不大,但該有的也沒少

 

而且,芳療師竟然幾乎沒有跟我聊天,專心的按摩,也沒有跟我推銷任何東西喔

 

手法輕柔細緻,雖然也許對腰痛到死的我沒啥用,不過感覺整個療程很舒服

 

我想,如果我真的是"貴婦"我一定會考慮再來這家看看的

 

以上是我大致上的心得,嗯~皮膚有嫩一點啦!!哈哈

後記:後來我發現,亞洲萬里通可以換日本機票啦!是我操作錯誤沒找到

吼~~~氣死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