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催稿了,說我都沒交券啦~

6.jpg

這家店位於吳興街,哇咧好難找喔!但是為了吃,只好耐心一點

5.jpg 

1.jpg 3.jpg 4.jpg

店內很可愛喔~!

湯.jpg 

湯~普通的玉米濃湯。其實我連Menu都有照,但是呢,我怪罪於相機的太模糊

氣死我了啦,老娘要買新相機啦,可是缺貨中,真是不爽~

所以所有的照片全都是糊的,只能有幾張分享了

2.jpg 

心得:我覺得他的咖哩蛋包確實很好吃,可惜搭配的菜餚我們都不愛

例如海陸的啦,德國香腸啦,還有漢堡肉的........我只能說,老闆,我可以只吃蛋包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