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民宿之旅,來到預定吃午餐的地方,我預訂是11:30

lunch9.jpg 

宜蘭市的綠海餐廳,我是11:28分到的,沒騙你,我進去之後只剩一桌空!

全滿耶,真是傻眼,其實早餐吃很飽,很怕吃不下耶

lunch2.jpg 

有個東西第一次看到

lunch1.jpg 

這是水壺吧!自己可以壓水來喝,水有水蜜桃的香味喔!

lunch3.jpg 

這是套餐的前菜,玉米濃湯

lunch4.jpg 

這是白酒蛤利麵,好大一盤喔,但是竟然吃光光

lunch5.jpg 

這個是泰式雞肉義大利麵,我望麵興歎阿,可是,我竟然全部吃光了

lunch6.jpg lunch7.jpg

這是綠海小火鍋,我看別人桌上很多這個

lunch8.jpg 

甜點,紫米粥,有點濃稠

結論是:蠻不錯的,好吃,不過,消費有點高耶,宜蘭人是天天打牙祭嗎?

不然這裡怎麼每天高朋滿座?還是其實全部都是觀光客?

要去記得一定要先訂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