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67.JPG  

For some resean.....我各買了兩家的兩種胖
先來介紹胖達人的胖

DSC04168.JPG  

這是。。。瑞士紅酒巧克力土司

DSC04172.JPG

他有幫我們切好

DSC04173.JPG  

橫切面。紅酒的味道果然很重,but這個胖讓我懷疑放了幾天,竟然有點柴耶。。。
在我的印象裡,胖達人的麵包很鬆軟好吃,為啥這個會這樣,我好狐疑

DSC04169.JPG DSC04170.JPG  

這是皇冠,中間夾了起司,我喜歡的是藍姆葡萄乳酪阿~~~泣

DSC04171.JPG  

橫切面,乳酪在中間,麵包感覺叫鬆軟,但是像歐包,感覺有酸酸的
中間的乳酪更不用說,酸阿~~

再來是  
Le Goût 的麵包

DSC04174.JPG  

聽說老闆是天和鮮物,顧問是世界第一的吳寶春師父

DSC04175.JPG  

這是丹麥紅豆土司,不過應該是壓到有點變形了,ㄎㄎ

DSC04176.JPG  

橫切面是這樣,這個很對我的味,厚呷~~~~
一層一層,好好粗

DSC04177.JPG  

這是。。。。欸。。。黑糖核桃土司,好小一個
現在的胖都好貴

DSC04178.JPG  

橫切面,這個我就沒愛,普普,但是沒有柴~

麵包嘛,還是剛出爐就吃光光最好,免得到時候變柴了就不好吃

以上。。。比較不出哪家好吃啦,我想各有春秋,只是我不太會去排隊買就是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son 的頭像
Hanson

一窩子大小事

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