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鍋暖暖的蔬菜湯,可以溫暖全身

蔬菜湯1.jpg

我是亂亂放食材的啦,這次有,有機蕃茄,有機鳳梨,有機馬鈴薯(沒削皮)

我有偷加一點台糖的雞高湯,加水煮滾,再滾一段時間

蔬菜湯2.jpg

 

在加上高麗菜,波菜,芹菜,玫瑰鹽。就成了這鍋元氣滿滿快要滿出來的蔬菜湯了

最後加上一點:初榨橄欖油,胡椒粉,吼~~好喝啦!讚,喝完了整個人都舒服啦

由於這鍋有點小,再加上加熱不易,所以去hola買了個奈米陶瓷鍋,24cm

鍋子.jpg

含原廠鍋蓋,一共是三千多元,鍋子本身很輕,鍋蓋稍重,因為是玻璃的

感覺可以煮個火鍋,供兩人飽餐一頓

同場加映:波波在陽台

波波在陽台1.jpg

自從我把這個箱子抬到陽台上,發現波波還蠻喜歡那裡的

但是每次我要去照相,波波就一臉不爽或是不給拍

波波在陽台2.jpg

箱子不夠穩固,其實波波坐的地方已經凹陷下去了,我在想

過一陣子,來去買個櫃子放這裡,這樣波波可以看到馬路,一個喵在家

也比較有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