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自己待不了到晚上,已經往浦西準備回去的我,拍了一點點夜景

1.jpg

4.jpg

3.jpg

2.jpg

要說世博有什麼注意事項:

1.盡量輕便簡單,只帶有需要用的東西進去,當然水或是危險物品不要帶(長柄傘)

  可是我明明看見很多人拿長柄傘在世博走來走去,還有很多女士穿高跟鞋

  傘您最好帶著,因為隨時會下雨。

2.若您要參觀場館,請一定要有排隊的心裡準備,跟被插隊的心裡準備。

   可以的話帶個折疊椅不錯。如果跟我一樣是不排隊一族,那椅子就免了

3.盡量避開尖峰時間,這樣安檢也不會花您太多時間,除非您一定要衝

   第一去愛台灣~

4.帶些乾糧,盡量利用園區內免費的交通工具,可以減少勞累或是節省時間

5.也是盡量避開吃飯尖峰時間,否則您可能也會等很久

6.其實看目標是什麼,進園之前先規劃,才不會有遺憾阿

7.票種分幾類,您可要看清楚,若您買的是一日一次券,別出去了想進來沒得進

8.雖然園區內有便衣,但是難保您的東西不會被偷,現在排名第一的聽說是鏡頭

   請小心扒手~

我進園區差不多九個鐘頭,腳都快廢了,請各位多多斟酌保重,其實晚上有

許多不錯的表演,您可以事先去拿表演單,或是有些螢幕上會show表演的

場地與時間,有空的話,可以看看,我是沒力到極點了,所以也就放棄了

我在世博軸有拍夜景,一樣是MP4檔案,不會擷取不會轉,所以沒辦法放上來

我想各位在youtube可以找到許多影片。可以搜尋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