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貓友談話,說到有一家餅舖,剛好就在我這裡耶,二話不說,衝阿

1_final.jpg 

因為下雨,就沒有拍商家的樣子了,而且我還淋雨耶~

我買了三種口味

2_final.jpg 

這是糖心口味,好吃,不過是我這次買三種裡面排名最後的喔

3_final.jpg 

紅豆,我本來就對紅豆口味的東西有點反感,因為我怕太甜,我不是卡羅螞蟻 

但是這個令我驚豔,好好吃喔~!

4_final.jpg 

這我買5個,因為我比較想吃鹹的,喔喔喔,MG.......這個好好吃

以後我多了選擇可以下午茶的材料了,而且絕對會被人稱讚~oh ya 

一個都是13元,蔥燒餅好像是15元,我沒買,怕太乾

下次再來看看營業時間喔!

補充營業時間:星期一到五  8:00~18:30  星期六到下午四點,星期日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