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GO,是一隻我很喜歡的貓,而米果媽她的文筆,令我為之傾倒

護照夾1.jpg 

沒想到,米果媽的手工,更令人佩服阿

上面這個是米果媽給我的護照套,也是第一件手工禮物

翻開內頁

護照夾2.jpg

有我們共同喜歡的貓咪圖案

護照夾3.jpg

有很多層喔,還有內裡跟布邊,真是仔細

再來是鉛筆盒,也是被我吵來的

筆袋.jpg

粉嫩的顏色我超喜歡,這也是我一直吵的原因啦

筆袋1.jpg

看側邊,還貼心的有一個吊環喔!布料的質感非常好,好好摸

筆袋2.jpg

這是裡面的樣子,很多粉紅色的愛心,怎麼樣,超可愛吧

再來是斜揹的小揹包

背包.jpg

令人感覺舒服的藍色,花樣也很讚

背包2.jpg

裡面也有內裡,是可愛的小圖組合,這個裝我的皮夾剛剛好

再來是阿信包,我不知道為啥米叫阿信包

阿信包.jpg

照樣有可愛貓咪的圖案啦

阿信包1.jpg

裡面也是全部有內裡,底部是寬寬的

阿信包2.jpg

拉起來的樣子,很讚吧

很感謝米果媽無私的分享自己的手作!讓我們這些不會做車縫的貓友們

可以擁有這麼棒的作品,在論壇裡,認識了不少的貓友,有見過面的

大約有十幾個人,沒見過的也有不少,沒想到透過網路,可以認識

這麼棒的朋友們,大家都是很熱心,心地善良,又可愛的一群人

會互相關心,互相吐嘈,很開心的咧~~~~

感謝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