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北投四季溫泉券,二話不說,馬上來去,我們是去湯屋,沒有床的那種

1.jpg

很大很深的浴池,裡面也有兩塊石頭,是讓咱們坐在裡面用的,那個龍(獅)頭是出水口

9.jpg

這是浴池的另一邊,把手很古典,是歐洲卻又帶點日本味兒!

7.jpg

這也是賣點:歐舒丹的洗髮及潤髮乳,這當然不能錯過

還在放水的時候,就來洗澡洗頭,洗的香噴噴的~~~可是放水好久><|||

8.jpg

當然還有歐舒丹的沐浴乳

6.jpg

這是洗臉台,依舊很歐式,右邊那罐是歐舒丹的洗手乳

5.jpg

這些是備品,這就很.........陽春了

4.jpg

從門口方向照進來,有掛衣服的地方,茶水台,洗臉台,右邊那個是一個大椅子

3.jpg

中間那個門是入口,左邊是廁所,兒子頭上方那個是電視,可以邊泡湯邊看。

其實感覺是還ok啦,但是泡到一半我覺得超超超級悶的

好像也沒有空調的地方,其實是我沒有仔細看啦

所以匆匆泡了就打道回府,不然我可能會悶死在裡面

不過若要讓我花個一千多塊來泡這裡泡湯,我覺得是值得考慮一下

提供各位做參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