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來更新了,因為笨蛋的我常常沒帶相機,這次的相機是跟我們公司美眉借的

 

言歸正傳:

 

一直很好奇主聯到底中午進貨完成後,有哪些綠色蔬菜可以挑選,所以衝阿~~~

 

進門的右邊,擺滿了滿桌子的菜,有白菜,絲瓜,小黃瓜,栗子,蕃茄,青江菜,白蘿蔔 

 

終於讓我看到綠油油的菜了,真是感動阿

 

今天會去主聯,最主要是冰箱有一包豆干要過期了,想說拿來炒一炒,不知道要加啥米配料

 

所以想說來去看看也好,結果我買了無關豆干的花生湯

花生湯1.jpg 

花生湯2.jpg 

試吃的結果:奶味不重,不會膩,花生也夠軟,不過配個豆花應該會更好

 

熊熊看到冰箱裡有速配豆干的東西

榨菜.jpg 

這個ok啦!回去炒個榨菜豆干,應該很不錯吧!

 

去了公館,想想剛才只吃了一碗陽春麵,肯定等下就餓死了

所以跑去看看豬血糕有沒有賣,今天小李豬血糕休假。ㄎㄎ。反正我也不買他家的,走到中間一點

有一家叫做瑪有珍(真)忘了)).........買了豬血糕,大家來看一下

豬血糕1.jpg 

長度大約有12公分,很大一塊吧,才25元喔!

 

再來看一下厚度!

豬血糕2.jpg 

有1.5公分那麼厚喔,灑上香菜跟厚厚的花生粉~滋味粉好呷喔QQQ香香香

 

不知不覺就啃完了!奇怪,我不是胃口不好嗎?竟然吃得下!?

 

大家有去公館的話,喜歡吃豬血糕的人別忘了來吃一個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