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美食的我,忍不住誘惑,看到水果玉米,還是買來嘗鮮一下

箱子.jpg 

水果玉米.jpg 

帶殼的水果玉米

水果玉米1.jpg 

光澤飽滿的玉米..............吃起來真的很香甜

大白又.jpg 

大白柚,聽說很讚,但是我沒吃

玉米筍.jpg 玉米筍1.jpg

玉米筍,小小地,但是水煮過後,有股淡淡地清香,真是好吃!

蘋果.jpg 

這是日本蘋果,每顆都紅咚咚,也很甜

地瓜一.jpg 地瓜1.jpg

這是日本地瓜,小小地,長相很可愛,我用烤箱烤,好像烤多久都不會烤焦!拿出來嚐嚐,雖然不像台灣的多水

卻真的像栗子般的口感,非常香甜,但是甜度超高,有點無法招架

這次蔬果的品質真的不錯,而且寄送快速,我想那個玉米跟地瓜,應該在摘下來三日內就送到我手上了吧

新鮮的東西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