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和鮮物,也是趁著中午吃飽飯後啪啪走

namecard.jpg

去逛了一圈,其實還好耶,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大,不過很多自己品牌的肉類與海鮮

買了幾樣一般買不到的東西

dohwa.jpg

豆之味的豆花,我喜歡吃豆花,昨天吃傳貴的,實在不合我的口味

milk.jpg

花蓮無毒吉蒸牧場的鮮奶,這很香,不錯喝

sakura.jpg

我本來想買蝦米,改天想炒個白菜,但是沒有蝦米,看到這個,應該更好吧!

應該是自有產品

-------------------------------------------------------------------------------------------------

再來就是朋友的喜餅了,好大一盒阿,看得我冷汗直流,因為我不愛吃喜餅

cake1.jpg

她有送大餅與西式餅共兩種,這是其中的中式大餅

cake1-1.jpg

裡面包的竟然是我喜歡的芋頭跟麻糬喔!!還好不是肉....

再來是西式的,這個牌子我不曾看過......ㄟ....不知道是不是我落伍了

cake2.jpg

據新娘子說這是日本的餅乾,那個妹妹還真是復古耶

cake2-2.jpg

內容是這樣,蠻豐富的

但是我看了看,好像有第二層耶,翻了一下,真的有,OH  MY  GOD.........

cake2-3.jpg

這是下一層,看了目錄再算一算,總共好像有21種耶..........真是挫到.........下重本

不過祝她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