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為了這個

doyu.jpg 

一直想買一罐品質好又好吃的醬油, 查了查網路, 這是最近很火紅的醬油

看了再看, 決定自己跑一趟天母sogo, 因為正好在週年慶, 有設專櫃

10點多從永和出發, 大約30分鐘到, 已經是人潮擁擠, 排隊很長了....

找到了豆油伯的專櫃, 小姐不在, 自己在櫃上亂亂嚐味道, 決定了, 就是這瓶缸底醬油, 再加買一罐辣豆拌醬

由於是週年慶, 所以買兩罐有送一罐小罐的醬油! 回來馬上派上用場, 說真的, 這是我目前碰到最好味的醬油

另外還買了魔術雞塊

checken1.jpg 手殘...........

checken2.jpg 

這就是微波後的樣子, 兒子說還蠻好吃的啦, 我也覺得OK

miso.jpg 

另外買了手工豆腐及味増要來煮湯,不過我覺得他上面雖然說減鹽, 我嚐起來還是很鹹

挖了一匙煮湯, 很怕不夠香氣, 因為我怕太鹹, 所以不敢放太多, 結果還OK, 這罐顏色比較白

soup.jpg 

還不錯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