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ity'super裡買了日清的麵粉及日本的芥花油
麵粉.jpg 

原來這就是鼎鼎大名的日清紫羅蘭低筋麵粉!包裝還蠻可愛的,但是價格不可愛,還是網購的分包比較便宜

芥花油.jpg 

這是準備用來做戚風蛋糕的油,芥花油,聽說很適合喔,很優

脫模刀.jpg 

這是貝印的脫模刀,一把150.........還好啦

量杯1.jpg 

這也是新買得量杯,made in japan....一只要價250吧!

量杯2.jpg 

厲害的是這個....竟然可以不用秤子,就可以量出幾克,真是太讚了

再來是最貴的模具啦!貝印原裝進口的17公分戚風蛋糕模,浮雕設計,不鏽鋼製

模具長這樣子,看到了一顆一顆的嗎????

蛋糕模型1.jpg 

蛋糕模型2.jpg 

阿咧?有個小人在上面睡覺?

蛋糕模型3.jpg 

SEE....................??

補充一下:我本來要去city super買三溫糖,結果竟然找不到,咕狗大神也找不到

所以我決定叫人去扛回來,而且我發現,以上物品竟然都是made in jjjjjjjj......

我沒有崇洋媚日 我沒有崇洋媚日 我沒有崇洋媚日 我沒有崇洋媚日 我沒有崇洋媚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